创新党员教育 丰富党员生活——文化街道文慧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员户外活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08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创新党员教育 丰富党员生活——文化街道文慧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员户外活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108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创新党员教育 丰富党员生活——文化街道文慧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员户外活动

2017-05-22 11:47 | 来源: 吉网

老党员集体照

老党员集体照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加强党员廉政教育,和龙市文化街道文慧社区党总支以“扬清风正气 树廉洁形象”为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户外廉政教育和登山活动,在注重党员教育,提升党员形象的同时,丰富党员的生活。

  为民服务,勤政廉洁。党员们带着红色帽子,走在登上二六山的路中,拿着垃圾口袋,认真地捡拾登山者丢弃的水瓶、塑料袋以及那些被野游的人们留下的白色垃圾,党员们的行动,不仅树立了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也为登山锻炼身体的人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登山环境,路遇的登山者不时给这些党员的行为点赞。

讲党课

讲党课

  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登上山后,党员们围坐成一圈,由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在绿色清新的环境中学习党章党规。在如此轻松愉悦的绿色森林中,党员们针对当前形势,对廉洁这一词展开了交流,“你们玩过贪吃蛇吗?贪官就像那个贪吃蛇,管不住自己的欲望,庞大的身躯最终会撞尾自杀”一名老党员说到。轻松的氛围使党员们畅所欲言。

  丰富活动,凝聚党心。党员们分组协作,开始了“接力夹豆”“累计投球”等游戏,使党员们在团结合作玩游戏中,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集体合唱“红太阳照边疆”等歌曲,使本次创新的户外党组织生活更加丰富精彩。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