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农牧局扶贫不走过场 拍照记录建档立卡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095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农牧局扶贫不走过场 拍照记录建档立卡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095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农牧局扶贫不走过场 拍照记录建档立卡

2017-05-19 11:1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为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5月16日,图们市农牧局扶贫小组成员来到图们市长安镇富岩村走访慰问,并为村民送去10瓶农药和1000斤化肥。

  扶贫小组成员与该村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接,并分成三个小组,深入农民家中走访调研。在走访中,扶贫小组成员与村民密切交流,重点了解了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以及今后脱贫致富的意愿和想法等情况。

  扶贫小组成员对每家每户走访到位,给每个贫困户拍照记录、建档立卡。通过调查摸底,扶贫小组成员初步摸清了贫困户的致贫原因,掌握了富岩村扶贫攻坚的一手资料,为制定精准化扶贫措施,帮助贫困户尽早脱贫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