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妇联在职党员进社区结对帮扶暖民心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09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妇联在职党员进社区结对帮扶暖民心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09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妇联在职党员进社区结对帮扶暖民心

2017-05-19 10:16 | 来源: 吉网

慰问金英玉老人

慰问金英玉老人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龙市妇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继续以开展“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为抓手,在阳光助残五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残疾妇女和儿童活动。

  市妇联走访慰问文化街道文盛社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并为残疾孩子们送去了爱心棉被和大米。随后,市妇联在职党员杜林林、金雪景两位同志先后来到了各自包保帮扶残疾贫困户家,看望残疾人吴仁淑、金英玉老人,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残疾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及时了解老人所需、所求,热情地与她们拉家常,倾情交谈,并为她们送上爱心慰问品。

慰问文盛社区特殊学校孩子

慰问文盛社区特殊学校孩子

  自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以来,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率先垂范的作用,本着组织安排与自愿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居住地社区各项建设,妇联机关2名党员干部参与居住地社区各项活动20余次,帮扶贫困人员6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2件,投入帮扶资金3000余元。通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使机关党员干部在服务基层群众中加强了党性修养,推动了机关干部工作作风的转变,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联系服务群众作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