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为3000名妇女提供免费妇科检查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093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为3000名妇女提供免费妇科检查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093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市为3000名妇女提供免费妇科检查

2017-05-19 10:09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日前,记者从延吉市妇联了解到,市妇联联合延边妇幼保健院启动了2017年妇女常见病免费筛查活动,为3000名20-64周岁妇女提供妇科免费检查。

  此次筛查主要针对贫困妇女和农村妇女,筛查宫颈癌和乳腺癌,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只需要到户口所在地的社区妇联报名,带着体检卡和身份证原件就可以进行检查。

  妇女常见病免费筛查工作是维护与促进全市广大妇女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自从活动开展以来,市妇联通过定点医院为全市3.2万名妇女进行了免费检查,19名患病母亲得到了18.8万元的“贫困母亲两癌救助专项基金”,做到了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