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图们市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091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年图们市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091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2017年图们市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7-05-19 09:0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近日,2017年图们市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在图们市全民体育健身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9支队伍近200名舞蹈达人身穿艳妆,激情舞动,比拼才艺。

  本次比赛由图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是一次全市性的全民健身竞技活动。在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进行了集体舞《倍爽儿》表演,各参赛队分别进行第一轮规定曲目《全国第七套健身秧歌》和《策马奔腾》的比拼,和第二轮自选曲目的角逐。各队的表演风格各异、各具特色,或优雅,或时尚,或动感,或洒脱……整场比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广场舞大赛的举办,活跃和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给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更好地引导、扶持、推动图们市广场舞运动健康有序发展的同时,彰显了该市深厚的体育文化内涵,展现了广大市民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