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新社区开展“书香润德·同悦长新”亲子阅读活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085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新社区开展“书香润德·同悦长新”亲子阅读活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4085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长新社区开展“书香润德·同悦长新”亲子阅读活动

2017-05-18 14:09 | 来源: 吉网

宝妈畅谈亲子阅读心得体会

宝妈畅谈亲子阅读心得体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营造书香氛围,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4月份开始,长新社区开展“书香润德·同悦长新”亲子阅读活动。

宝妈陪孩子共读书

宝妈陪孩子共读书

  亲子阅读就是父母与孩子一起阅读,丰富孩子的课外阅读。孩子和父母通过书和阅读建立联系,增进沟通,共同收获读书带来的欢笑与共鸣。自亲子阅读活动开展以来,长新社区积极倡议辖区的宝妈们每天花半小时和孩子共读书,在亲子共读中引导孩子边读,边思考,使阅读成为一种积极的活动。5月18日,长新社区宝妈代表们聚集在一起,对近期的亲子阅读进行交流,首先每位宝妈介绍了自己亲子阅读活动所阅读的图书及内容;其次交流分享亲子阅读图书的经典语句;最后宝妈们畅谈亲子阅读活动的心得体会。宝妈娜感慨“亲子阅读不但孩子更勇敢、有自信、对知识的渴望更强烈,而且孩子与我们的沟通增加了,感情也递增了。”

亲子阅读

亲子阅读

  长新社区吴书记表示将让亲子阅读成为常态、持之以恒,真正形成家庭、学校教育的合力,让阅读成为亲子间的一种享受,大手牵小手,共同营造读书、爱书的良好氛围。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张晓婕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