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读诗 做知性女人 做魅力母亲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406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爱读诗 做知性女人 做魅力母亲 城事-延边站 孙晓云 2406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为爱读诗 做知性女人 做魅力母亲

和龙市文化街道文慧社区举办迎母亲节读诗会

2017-05-16 10:25 | 来源: 吉网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如期来临,5月12日,和龙市文化街道文慧社区摒除慰问老旧模式,组织辖区妇女儿童和旗袍协会创新开展“为爱读诗 做知性女人 做美丽母亲”的新形式活动,在加强亲子互动的同时,也让在场所有的母亲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提高自身素养,展现自身魅力。

  活动第一项是为爱读诗环节,由孩子和妈妈共同朗诵一首亲自创作的诗歌。李依静小朋友和她的妈妈朗诵了《母亲的爱》、李馨悦小朋友和她的妈妈朗诵了《我爱您,妈妈》……孩子与妈妈互诉衷肠,读到动情处,甚至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感动了在场所有的母亲。

  亲子互动后是母亲们展现自身魅力的时刻,为了这一天,母亲们积极练习,精心准备了诗朗诵、大合唱、旗袍扇子秀、伞秀四个节目。只见母亲们穿着华丽的裙子,站着整齐的队伍,用最真挚的情感朗诵着《母亲》,字字发自肺腑,句句感动人心。随后,母亲们伴随着音乐,高声齐唱《听妈妈讲那过去事情》,那动人的旋律、充满爱的音符在活动室内飘荡着,轻轻地敲在每一个人的心房。最后,是经典的旗袍秀,母亲们换上各具风采的旗袍,伴着古典的韵律,为所有人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母亲为了孩子和家操劳着,又有多少时间为自己考虑。文慧社区在母亲节为所有母亲提供这样一个展现自身魅力的平台,让更多的母亲能够更加关心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魅力母亲。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