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130余名学生走进军营感受军魂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389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130余名学生走进军营感受军魂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389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市130余名学生走进军营感受军魂

2017-04-25 10:5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为进一步加强图们市征兵工作,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和革命纪律教育,4月21日下午,图们团市委、图们市国防教育委员会联合,开展了“我的青春·我的梦”走进军营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参观内务、参观营区、科目演示、政策宣传、互动交流等五项程序,图们市第一高级中学、第二高级中学、职业教育中心13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为使广大学生体验部队严守纪律、艰苦奋斗的生活作风,65831部队官兵为学生们展示了军体拳表演、自由搏击及列队方阵等训练内容,并为青少年学生现场演示了部分武器和装备的使用方式。另外,还为学生们讲解了当前征兵工作的优惠政策,让学生们真切的感受到部队生活的庄严与肃穆。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