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延边读书节全民阅读活动明日启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3898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十一届延边读书节全民阅读活动明日启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3898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第十一届延边读书节全民阅读活动明日启动

2017-04-25 09:3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4月24日,记者从2017年第十一届延边读书节全民阅读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以“书香延边·阅读在身边”为主题的2017年第十一届延边读书节全民阅读活动于4月26日正式开始。

  此次读书节活动由延边州委、州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州文广新局、州直机关党工委等部门和八县(市)宣传部等30多家单位共同承办。

  活动为期6个月,以全民阅读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企业、进军营、进媒体等“八进”活动为支撑,进一步营造阅读氛围,彰显阅读乐趣,养成阅读习惯,传授阅读方法,创造阅读条件,推动延边读书节全民阅读向深度和广度拓展,把“书香延边”文化品牌打造成延边第一文化民生品牌和最亮丽的文化名片。

  今年读书节活动覆盖州及全州八县市,包含各部门、各阶层、各群体。既有传统的读书征文、读书交流、演讲比赛等传统活动,也推荐书目知识答题比赛、图书记交换、手机摄影比赛等新创设的活动。同时,开设“书香延边”微信公众号,聘任首届“延边阅读大使”“延边阅读使者”、阅读志愿者。开展“阅读大使在行动”活动,倡导阅读理念,培养阅读习惯,传授阅读方法。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