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了!龙井至延吉通勤车票价格下调20%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3877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降了!龙井至延吉通勤车票价格下调20%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3877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延吉公交涨价系列报道之二:

降了!龙井至延吉通勤车票价格下调20%

2017-04-21 13:15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沙春霞 刘源江 在延吉公交车涨价一事甚嚣尘上之时,又一个客车票价有调整了。但大家不要担心,这回不是涨价,而是降价。延吉至龙井中巴车车票价格由5元降至4元,且是通勤票。通勤票无使用期限限制,非通勤人员也可购买使用。

  据了解,从今年1月23日起,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龙井分公司推出了这一通勤票。按每月22个工作日计算,过去,每人每月来回需支付车费220元,现在购买通勤票,每人每月只需176元,一年可节省528元,让利的幅度不小。同时,由于通勤票无使用期限限制,非通勤人员也可购买使用,节约出行成本。这让利于民的新举措一经推出,立刻得到广大群众欢迎。

  为方便龙井和延吉群众购买通勤票,延边东北亚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在延边东北亚客运总站、延边东北亚客运北站设立2个售票点。龙井分公司在龙井客运站二楼财会室、龙井防疫站中客站点候车室设立2个售票点。

  据悉,自龙井分公司实施通勤票以来,不到3个月,就售票2.3万张。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