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城乡垃圾 创建美丽家园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3870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清除城乡垃圾 创建美丽家园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3870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清除城乡垃圾 创建美丽家园

2017-04-20 17:01 | 来源: 吉网

清除城乡垃圾 创建美丽家园

清除城乡垃圾 创建美丽家园

清除城乡垃圾 创建美丽家园

  2017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5周年,4月份是第29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市爱卫办关于“爱国卫生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和龙市西城镇积极组织开展以“清除城乡垃圾,创建美丽家园”主题活动。   

  镇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机关干部率先垂范,对镇政府内部区域进行大扫除,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同时组织新城社区卫生队对镇区主干道及水泥厂周边道路进行全面清扫,包括临街边沟及树丛中的垃圾、杂草。对镇区多处大垃圾箱进行彻底清理,进一步改善了我镇的镇容镇貌。

  广泛宣传 “灭鼠、灭蟑”除害防病知识,提高群众的除害防病意识,有效地预防了疾病的发生和流行。组织卫生院食品卫生执法人员、镇食品安全监管站成员对我镇的餐厅、公共场所卫生达标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切实加强了监督管理,确保了卫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效进行。镇政府、派出所、农机站、村委会等部门相互协作,密切配合,联合整治了主干道、集贸市场、车站等交通秩序。增强居民安全意识和交通法规意识,改变了道路高峰期乱走、乱行、乱窜,交通秩序混乱的现象,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通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西城镇爱国卫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保障了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为我镇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居民营造了清洁、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吉网 吉刻APP记者沙春霞 张颖 通讯员 曲萍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