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琐事引发争执并厮打造成伤害逃跑后被抓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3864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因琐事引发争执并厮打造成伤害逃跑后被抓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3864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因琐事引发争执并厮打造成伤害逃跑后被抓

2017-04-20 10:23 | 来源: 吉网

  日前,延吉市公安局公园派出所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王某某。

  2017年4月11日15时,公园派出所副所长蔡志远获取线索:涉嫌故意伤害的网上逃犯王某某很可能藏匿在延吉市公园街某小区。蔡志远带领民警陈龙章、王臣华等人立即赶到现场,对该小区出入口进行布控的同时,逐户进行秘密排查。4月12日凌晨4时许,办案民警在该小区一出租单间内,将其王某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如实交代了2017年2月18日22时许,在哈尔滨市阿城区欧曼斯特歌厅二楼包房内关某某和王某某因琐事发生争执并厮打,关某某和王某某互相用拳殴打对方面部,被同在包房内唱歌的朋友分开后,王某某趁关某某站立时从桌上拿起一个酒瓶子将关某某的头部、颈部打伤后在逃的事实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移交黑龙江警方。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王立伟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