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探索为民服务途径 海兰社区启动居民爱心点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3862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断探索为民服务途径 海兰社区启动居民爱心点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3862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不断探索为民服务途径 海兰社区启动居民爱心点

2017-04-20 09:20 | 来源: 吉网

海兰社区启动居民爱心点

海兰社区启动居民爱心点

  和龙市光明街道海兰社区党总支为了提升社区服务,积极开展利民益民活动,4月19日,社区启动了“爱心点”为弱势群体“加油”。

  一曲感恩的心拉开活动序幕,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率先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捐出自己的一些闲置物品,过往居民看到后纷纷响应,当低保户询问得知所捐钱物是用在特困人群后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并且对工作人员说:“虽然我有困难,但是我愿意为比我还困难的人献出一点爱”。很多居民献出爱心后拒绝了我们的拍照,挥挥手就笑着走开了。在献爱心的同时海兰社区为居民准备了老花眼镜、雨伞和免费饮水等服务,本社区居民登记后就可以借用雨伞等工具,限期归还,不收取任何费用。接下来社区将会继续观察居民所需,不断扩充完善爱心点服务,让爱心点充分发挥出作用,爱心点的工具就是居民需要的生活工具,让需要的人在登记后免费使用。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