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文化街道文慧社区三举措做好地球日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3861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文化街道文慧社区三举措做好地球日宣传活动 城事-延边站 鞠华军 2386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和龙市文化街道文慧社区三举措做好地球日宣传活动

2017-04-20 09:13 | 来源: 吉网

  为迎接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绿色生活环保理念,呼吁人们重视地球的福祉,文化街道文慧社区采取三举措做好地球日宣传活动。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LED显示屏、微信平台等宣传阵地。向辖区居民介绍人类的影响对地球自然环境造成的变化和破坏,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倡导群众地球日以及日常生活中用力所能及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的生存家园——唯一的地球。

  二是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保护环境,共创和谐社区活动。参加活动的在职党员们带着自己准备的手套、扫帚、铁锹等工具,来到辖区内的老旧散弃小区“北德龙”进行大清扫,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将脏乱的小区清理的焕然一新,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率领群众树立起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

  三是举办首届地球日儿童绘画展活动,面向辖区儿童征集以“我爱地球”为主题的绘画作品。用孩子们充满想象和朝气的稚嫩画笔,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充满对绿色向往的作品,使孩子们、家长们和居民们在欣赏这些作品时,能够唤起他们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情感,呼吁人们为了我们的下一代能有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能够时刻关注环保。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