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召开动员大会 全面治理非法卫星接收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3860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图们市召开动员大会 全面治理非法卫星接收器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3860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图们市召开动员大会 全面治理非法卫星接收器

2017-04-20 08:34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省、州关于治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工作精神,动员部署全市治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工作,4月18日,图们市召开2017年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图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放,市政府副市长梁勇,市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梁勇主持;图们市文广新局局长许明花宣读《2017年图们市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该市向上街道、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图们市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签订并递交目标责任书。

  高放在讲话时指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抓实治理工作。尤其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遵守中央、省、州关于治理工作的相关规定,要切实做到“三带头”、“三不准”。党员领导干部要在这项工作中当好示范者、倡导组织者、推动落实者,挑责任、敢担当,形成党员率先垂范、带动整治一片的良好效应,推动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为做好此项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进行政策法规宣传,让群众了解法规,懂得法规,自觉执行法规,努力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在规定时限内自行拆除非法设施;要加强协同配合。本次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明确职责,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好治理工作;要确保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制定应急预案,在拆除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过程中,严格执行操作规范,确保治理工作安全进行。

  会上,还下发了图们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党员干部中严肃落实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