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万宝镇召开侵害企业、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3661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万宝镇召开侵害企业、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2017-03-24 16:25 | 来源: 吉网

  为助推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维护企业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3月23日,安图县万宝镇召开侵害企业、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警示教育大会,17个行政村村干部、站办所长、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通报了发生在群众身边侵害企业、群众利益典型案例,以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强化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组织学习《安图县侵害企业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图县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暨整治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使参会人员对专项整治有了更深入了了解。随后,围绕侵害企业、群众利益专项整治的内容,大会组织参会人员签订了《万宝镇开展侵害企业、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承诺书》。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