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三加强”扶持民贸民品企业健康发展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366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安图县“三加强”扶持民贸民品企业健康发展

2017-03-24 16:24 | 来源: 吉网

  安图县民宗局“三加强”扶持民贸民品企业健康发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保障落实扶持政策。安图县民宗局协调财政、审计、人民银行等多部门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协调并研究做好民贸民品企业认定申报和享受流动资金贷款贴息相关工作。二是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把握扶持范围。组织民贸民品企业召开工作指导会议,认真宣传享受国家优惠政策相关文件精神,使优惠政策最大范围惠及民贸民品企业。对民贸民品企业进行摸底调查,围绕国家民贸民品优企业发展条件和要求,及时申报调整民贸民品企业队伍。三是加强指导服务,全面提高扶持水平。对民贸民品企业享受优惠政策情况进行跟踪监测,对企业享受优惠政策、少数民族就业、民贸民品生产销售等情况进行统计并分析,认真查找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帮助企业解决。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