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延吉市计划新增380辆新能源公交车 车上有空调、暖气和WIFI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657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今年延吉市计划新增380辆新能源公交车 车上有空调、暖气和WIFI

2017-03-24 12:31 | 来源: 延边交通文艺广播

  记者在延吉公交票价听证会上了解到:为了提高延吉公交服务质量,今年,延吉市公交公司计划购买三百八十辆纯电动公交客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纯电动公交车分为十二米长和八米长,车内看起来十分整洁,每个座椅都包裹着柔软的椅垫,车顶安装了成排的空调出风口,在车内多个座位下面还设有暖风,可以让车内冬暖夏凉。

  延吉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郗照信:“新能源车带有空调,冬天带有暖风,带有WIFI。在行驶过程中,手机就可以查这个车已经到哪里了,什么时候可以到这个站。配置特别齐全,首先先进三百八十辆,后面根据投资和政府投入再来确定。”

  目前,延吉公交公司正在与一汽客车厂负责人商讨车辆交付使用时间。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