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车”开进村 惠及百余名贫困妇女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657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健康快车”开进村 惠及百余名贫困妇女

2017-03-24 12:27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为把“母亲健康快车”打造成妇女儿童满意、社会满意的“爱心车”“民心车”,3月23日,延吉市妇联与项目执行医院朝阳川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在朝阳川镇太兴村开展“情暖三月”关爱女性健康系列活动之“母亲健康快车”义诊活动,为该村100余名因病致贫的妇女免费体检,提供用药指导。

  活动中,朝阳川镇中心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为该村妇女进行了肝胆B超检查、妇科体检等,发放了药品、礼品以及《妇女儿童维权指南》。

  据介绍,自2016年4月“母亲健康快车”落户朝阳川镇中心卫生院以来,该院医务人员已多次深入村屯、社区,为妇女、儿童提供便利的医疗、保健和健康教育服务,受到了广大妇女、儿童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该院已服务妇女、儿童1360余人次,提供免费体检和药品总价值7.5万元。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