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透露刘威近况 家人终于可以放心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657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朋友透露刘威近况 家人终于可以放心

2017-03-24 12:25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3月23日,本网报道了24岁女孩刘威与家人失去联系一个多月,家人焦急寻找的故事。报道发布后,引发了很多热心网友的关注,纷纷帮忙寻找,当日就有知情人向本网透露了女孩的下落与近况。

  3月23日上午,延吉市民厉女士拨打本网新闻热线2900119称,新闻上寻找的刘威就是其以前一起做蛋糕时认识的朋友,“女孩特别开朗乐观,而且很能干,人也热情。”厉女士说,她还知道刘威有个男朋友,人也挺好的。

  据厉女士回忆,今年春节前,她准备去三亚玩,当时还邀请刘威一起去,刘威称要留下来陪男朋友就拒绝了。3月12日,她与刘威在微信聊天中得知,当时刘威正在和龙市八家子镇的男朋友家里帮忙种植木耳。因为租住的房屋要到期了,过几天会返回延吉处理,然后再去男朋友家。但是其男朋友家的网络信号较弱,所以不能总上网。

  据厉女士猜测,刘威去男朋友家没跟家人打招呼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家人反对她跟男朋友在一起。3月23日早上,厉女士看到报道后就联系了刘威,但对方手机关机。厉女士表示,近日将再次尝试跟刘威联系,并告知其家人正在找她的事情。

  随后,记者将刘威的近况转告给了其表哥冯先生。冯先生高兴不已,表示会立即告知家里人,让大家放心,也希望刘威能跟他取得联系。

  陈志文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