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雷锋光荣传统 坚定奉献服务理念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365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继承雷锋光荣传统 坚定奉献服务理念

2017-03-23 15:08 | 来源: 吉网

  三月,是春风送暖,大地回春的季节。为了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的光荣传统,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和龙森林公安局河东派出所所长胡焕伟以此为契机,带领所内民警及协勤,来到和龙市康乐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把温暖送到每一位老人心坎上。

  3月22日上午,河东派出所一行十余人带着劳动工具,怀揣着爱心来到康乐敬老院,说明来意后,受到院长亲切接待。随后,所长胡焕伟、教导员邱元海各领一组民警分别打扫室内外卫生,为排除消防安全,大家还将院内的干草聚拢归堆运走,以免因春天风大引起火灾。劳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争先抢后,不怕脏不怕累,劳动现场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老人和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劳动完毕后,民警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温暖倍至。河东派出所真诚的劳动、亲切的交流,为平日里清净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河东派出所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还发扬了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在群众的交口称赞声中,更加坚定了全所民警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的坚定决心和崇高信念。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通讯员 周扉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