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智新镇举行2017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3650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井市智新镇举行2017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2017-03-23 14:49 | 来源: 吉网

招聘会现场人气十足

招聘会现场人气十足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为搭建人才引进平台,帮助企业解决用工之需,3月22日,龙井市智新镇举行2017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求职者到场。与此同时,“印象智新”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

龙井市智新镇副书记蔡龙锡介绍微信号相关情况

龙井市智新镇副书记蔡龙锡介绍微信号相关情况

  活动现场,30多企业提供了8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对象主要包括,大中专、技校毕业生、海内外返乡创业务工人员、就业困难群众等。活动吸引了不少求职者到场咨询,不少人还达成了就业意向。龙井市智新镇副镇长王晶介绍,此次活动是龙井市促进市场就业、扩大社会就业、改善就业结构的具体行动,通过这种形式,为龙井市内人力资源供需双方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不断推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龙井市智新镇副镇长王晶介绍招聘会情况

龙井市智新镇副镇长王晶介绍招聘会情况

  龙井市智新镇副书记蔡龙锡介绍了“印象智新”微信公众号相关情况。该公众号是按照“互联网+政务服务”理念设立的,设置了走进智新、便民智新、厚德智新3个板块,包括学在智新、游在智新、便民电话、龙井天气、智新简介等6个专栏,利用新媒体工作,点对点宣传政务、民生等相关信息,实现了镇村微信平台的互联互通,有效地推动了宣传工作的实效性、主动性和快捷性,为智新镇内鼓干劲、外树形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该公众号一开通就引起了广泛关注,一天就有300多人关注。

微信公众号关注度很高

微信公众号关注度很高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