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路于民 城管局整治“僵尸车”28辆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622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还路于民 城管局整治“僵尸车”28辆

2017-03-21 10:24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李延玮)近期,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山中队在辖区内开展了长期占道“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清理“僵尸车”28辆,其中实施拖离的有7辆,其余车辆被车主自行移走。

整治“僵尸车” 供图 

整治“僵尸车” 供图
  自2月份以来,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山中队开展长期占道“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日常巡查、群众举报的方式对辖区内“僵尸车”数量及停放情况进行全面摸排,逐辆车进行拍照、登记。对于可以联系到车主的车辆告知其自行处理;对无法联系车主的无牌报废车辆依法下达法律文书。

整治“僵尸车” 供图
  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北山中队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北山中队将加大辖区巡查力度,一旦发现“僵尸车”,及时进行处理,确保“僵尸车”清理整治工作常态化。同时也呼吁广大机动车所有人,将需要报废的车辆交由有资质的汽车回收公司回收处理,不要长期占用人行道路,共同维护市容市貌,还路于民。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