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镇开展人大代表知识培训 城事-延边站 徐慧 23049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龙城镇开展人大代表知识培训

2017-0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龙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培训座谈会,培训班由龙城镇第十九届选举产生的人大代表38名参加,由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孙运财同志主持并培训指导。

  此次培训班首先明确了人大代表职责,讲解了人大代表应有的权利和义务,其次布置了2017年镇人大主席团主要工作及活动,强调过去的人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做好工作和组织各项活动的打算。同时,向人大代表传达了延边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上庄严书记做的工作报告内容及和龙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两个报告内容。最后,召开了龙城镇人大代表座谈会,镇人大主席孙运财同志对镇人大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听取汇报后,各代表针对各自选区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对镇人大主席团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座谈会进一步提高新一届代表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同时,对我镇人大代表工作做了深刻的了解和剖析,也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是做好人大代表工作奠定基础的一次重要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通讯员 崔爱华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