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丽娟副主席及省残联赴崇善镇竹林村走访慰问 城事-延边站 徐慧 2304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刘丽娟副主席及省残联赴崇善镇竹林村走访慰问

2017-0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确保崇善镇竹林村贫困户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刘丽娟、省残联理事长盛大成一行领导专程赴崇善镇包保村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市政协主席王少杰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金相互陪同。

  走访慰问过程中,刘丽娟副主席及省残联领导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生产收入、脱贫措施及享受的各类扶贫政策,仔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上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计划,并实地查看了产业养殖情况,为所有常住贫困家庭发放大米、猪肉、豆油、细鳞鱼等年货,并为每户残疾人家庭发放500元慰问金。总共三万余元的慰问物资不算多,却给竹林村每个农村贫困家庭送去了党的温暖,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克服眼前困难,注意保重身体,争取早日脱贫。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丽娟副主席、省残联领导了解了崇善镇竹林村的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竹林村下一步脱贫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自包保竹林村以来,省残联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政协、残联沟通,密切配合,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竹林村贫困户增收脱贫成效显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通讯员 郝秀丽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