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94家民办园园长共谋2017学前教育宏伟蓝图 城事-延边站 李明伟 23035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全市94家民办园园长共谋2017学前教育宏伟蓝图

2017-01-11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韩丹)1月5日下午1时,延吉市中央小学三楼多功能会议室里掌声雷动,歌声飘扬。延吉市召开“团结共处 和谐发展”民办幼儿园园长协会主题年会,来自全市各民办幼儿园的园长欢聚一堂,共襄盛会。州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全市各公办幼儿园负责人出席了年会。

会议现场

参会领导嘉宾
  年会上,全市94所民办幼儿园园长以五大园区为单位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展演,充分展示了我市民办幼儿园团结合谐的发展氛围与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一年来,延吉市民办学前教育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可喜的成绩。教师队伍素质和办园水平明显提升,安全意识明显增强,教育教学进一步规范,各民办幼儿园大量且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市学前教育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市教育局局长金仁鹤致辞
  会上,延吉市教育局局长金仁鹤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市教育局将积极探索对民办学前教育的扶持模式,不断加大扶持力度,积极推动民办学前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民办幼儿园园长协会会长李桂华总结工作
  随后,延吉市民办幼儿园园长协会会长李桂华做了工作汇报,并且表示今后民办幼儿园园长协会将进一步承接行政职能,当好参谋助手,搭建活动平台,促进合作交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民办学前教育发展保驾护航。

文艺节目展示 

文艺节目展示

文艺节目展示

文艺节目展示

文艺节目展示

全体合影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