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街舞 让延边网络春晚焕发生机与活力 城事-延边站 周柏航 2298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城事

少儿街舞 让延边网络春晚焕发生机与活力

2017-0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沙春霞 张颖  2017“公益福彩”延边网络春晚中最具活力的两个节目都是延吉TOP国际街舞流行舞学校表演的少儿街舞。这群年龄只有七八岁的孩子生动到位的街舞表演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感觉到了孩子们的生机与活力。这群孩子已经是第四次参加延边网络春晚了。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Beat it》

  《Beat it》

  本届网络春晚的两个街舞作品都是由TOP国际街舞流行舞学校教学主任—朴君老师创意编排,朴君老师是东北poppin的领军人物之一,拿过多个全国比赛的冠军,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超强的编排能力。学校小明星组合Top Fire在山西童星梦工厂的舞林争霸比赛中以朴君老师的作品夺得了街舞类第一名的好成绩。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Beat it》

  《Beat it》

  2016年TOP国际街舞流行舞学校也是成绩满满的一年,明星学员多次参加省外的各类综艺活动,从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到南北童星演唱会再到韩国JYP中国选秀以及星艺少年全国发布会、吉林省少儿春晚,到处都能看到TOP国际街舞流行舞学校优秀的孩子们。TOP国际街舞流行舞学校的孩子们不光是舞蹈,礼仪方面也得到了充分的认可。

《Beat it》

  《Beat it》

  延边TOP国际街舞流行舞素质教育机构是延边首家成立的学习街舞、流行舞的专业学校,让喜欢舞蹈的孩子们在这里收获的不仅仅是舞蹈还有道德情操。TOP国际街舞流行舞学校以素质教育为理念,让孩子从内到外质的变化,让孩子真正的改变自己。



责任编辑: 周柏航